关于香港转机

b
bobomay0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最近从香港转机到美国的朋友吗? 父母打算从内地飞香港,再从香港飞Boston, connecting flight by Cathay Pacific。 因为在香港的转机时间将近24个小时(当天下午7点多到达香港,第二天下午7点飞Boston),他们打算在Regal airport hotel住一晚。 想问下,这种情况父母需要在飞香港前准备好48hr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吗? 第二天下午他们在香港机场check in的时候, 需要提供额外的材料吗?比如需要有飞Boston前48hr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不知道我是否说清楚了。我担心父母在香港转机有什么意外,但是他们prefer这个航线,只有一次转机而且不用早起。多谢了!
c
cavine747
CDC要求是这样的:If you plan to travel by air to the United States from China, Hong Kong, or Macau, you will need to get a COVID-19 viral test no more than 2 days before your flight. 但是不知道在转机的情况下,这个2 days before your flight是卡第一段航班,还是最后进美国的航班。
h
hedyanhe
查一下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bound-travel.html 由一月八日起,所有從香港入境內地或從內地入境香港的人士,均須於航班預定起飛時間(從機場入境者)或抵埗時間(從其他口岸入境者)前48小時內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並取得陰性結果。過關人士應持適用的核酸檢測結果報告,供口岸人員查核。
s
[email protected]
内地做一次 这是必须的 到了以后去国泰柜台问一下第二天的航班是否还可以沿用 如果不行当天在香港机场做一个 港币 499 几小时出结果 第二天拿着在香港做的核酸证明登机
e
echolovesyou
一般都是最后进美国的航班前48小时。
e
echomom
美国这个要求不是48小时,是2 (calendar) days. 时间其实很充裕的。
E
Eml
o
ostrakon
就在香港机场prenetics做,我就是这样,两小时出结果。网上预约交钱,去他们柜台拿管子,然后去七楼取样。
j
justmoved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