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信息分享 佛罗里达disney world 周边旅馆推荐

i
ismaj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信息分享 佛罗里达disney world 周边旅馆推荐 大家分享下 佛罗里达disney world 周边旅馆推荐的信息啊,优点,不足,还有推荐吃饭的地方。旅馆要是有bus去园子里最好。
k
kattyliu2015
其实什么旅馆都可以,丰俭由人,有娃就住resort。
b
bipoppy
上次感恩节住的Hyatt Regency Grand Cypress Resort,还挺喜欢的,孩子们光在酒店里面划船玩水就能玩一天。晚上还可以看到Magic Kingdom的烟花。也不贵,好想记得150左右+resort fee。
E
Ethangirl
我们住过Hilton Orlando, 他家的lazy river不错,走路可以去海洋世界。住过Disney Dolphin resort, 出门可以走去迪士尼大门,比较方便。还住过Universal cabana bay resort, 特点是离universal studio 近,走路可以到也有免费穿梭bus,而且紧挨着旁边就是universal volcano bay water park。
l
lunchmm
如果选圆子外边的hotel,最好选在Disney和downtown之间的、这样还可以去down town吃饭,同理也可以选Disney和China town之间的.
x
xpinger2017
回复 1楼ismajia的帖子
我们住这里 DoubleTree Suites by Hilton Orlando - Lake Buena Vista 有车去园子里 还可以有 disney 的early access

b
bdeng2
Mark
b
bud
如果不住迪斯尼自家resort, 可以选Disney neighbor hotel (迪斯尼网站有链接)。 比resort便宜有车送, 但不清楚是否可早进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