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一下我应该怎么做?

f
facto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小地主,租给中国人了,但租客晚上很晚回,有吵闹和跑车声音把邻居吵醒,好几次被HOA发信警告,今天被叫上了HOA会议。结果里面一个看上去像巴基斯坦中东人board member发表歧视语言,问我来美国几年了,懂不懂美国规矩,说your group of people set a very bad example in our community。我当场翻脸,告诉他this is not acceptable,离开会场前,我要求把这人不参与我的case 讨论,还有要会场录音。
现在还很生气,请教有智慧的网友,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才能把这个人搞下去?还有,如何把不合适的租客赶走?
c
cottonfield
Propose a vote and kick the Racist out of the board.
n
no昵称
什么垃圾言论…你应该问问他来美国几年了,连基本的体面的没学到一点
E
E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