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熏香精油吧

m
mangm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普通的熏香机,水里滴几滴。陆陆续续买了一些,都是二十块以下的,有的是为了味道,有的是为了效果。 这两款是我自己觉得能感觉出有效果的。一个是帮助过敏性鼻炎的,一个是帮助集中注意力的。怕被人说做广告,所以只放图。还在寻觅能帮助心情愉悦和抑郁情绪的,有推荐吗?
海鲜
我喜欢香薰, 关注起来。
z
zh88981
刚刚逛到muji 他家香薰非常好闻 找best sell那几款绝对不错
l
luluzlemonadez
我目前很喜欢的一款 Santal 一次去一个boutique hotel特别好闻, 问了他们用的哪种。但是找不到(都是industrial bottle,需要买机器) 无意间看到有review里提到这个,买了试了一下,虽然不太一样,但也很好闻。
https://www.amazon.com/dp/B084WKW6F7?ref=nb_sb_ss_w_as-reorder-t1_ypp_rep_k0_1_12&amp=&crid=3JX452YPHI3KE&amp=&sprefix=diffuser+oil
o
omg1999
马克
c
caicaiwei
doTERRA 有几款挺不错的。我常用的几种是 serenity, lavender, tea tree, lime , breath。他家的滚珠也挺好用 我用的比较多的是 calm, focus , Frankincense 还有beauti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