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最近入美籍的朋友们

h
helen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年好!想请教一些入籍的问题,非常感谢 🙏
提交申请到通过,大概花了多久? 哪个center提交的申请? 另外绿卡申请时不同国家的poll和速度差别很大, 入籍也有按国家区别对待吗? 入籍成功后是否可以立刻给家人申请绿卡? 给家人申请绿卡的时候,是否需要家人在美国?

f
fsmith
took me 12 months
l
liuruoying
1: 2022年9月提交的申请,下周1/17号面试。哪个center 忘了,绿卡是LIN center 2: 不知道 3,4 还没考虑
p
pillowmm
2022 8月底申请,2022 11月底oath ceremony。巨快。我都不敢相信。
k
kats
22年1月提交6月面试8月宣誓 堪萨斯
w
westlake
我来回答3,4.入籍宣誓第二天就可以提交家人的绿卡材料,如果你事先准备好了的话。
提交材料的时候,家人可以在美国也可以在国内。人在美国申请非常快,人如果在中国,要想NVC走手续,折腾很久才转到美国领事馆,通知他们去面试之类的,慢很多
l
lucyliu8587
入籍成为公民,是可以马上给家人申请绿卡,这之前可以准备材料。 最好是人在美国,如果在国内还要去广州,境内申请的速度是不是更快一些,一般给父母申请就一年左右。
阿呆在发愁
我4月还是5月递申请8月就面试了
p
peachypeach
2022 2月提交 11月面试
h
helen2020
多谢各位!Best Regards~
z
zhedaemily
21年12月递交,22年6月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