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好友一起当房东!宾州废弃学校改装公寓大楼,31间房全数出租!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名好友2019年合资砸10万美元买下一间废弃学校,历经2年翻修改装,学校教室变成31间一房及两房格局的住处,另外还有健身房与共享空间。在开始对外出租6个月后,这些房间全数出租完毕。

CNBC报导,34岁房屋中介威格(Jesse Wig)2019年发现宾州这间废弃学校正在出售时,觉得这可能是个机会,找来35岁房产投资人科鲁奇(Adam Colucci)针对翻修改装进行讨论,考虑选项包括婚宴场地、共享空间等,另名41岁开发商斯帕诺维奇(Dan Spanovich)也一起加入团队。

历经2年,这间学校改装成一栋公寓大楼,里面有27套格局一房一厅格局的现代化住处,月租金约1400美元,另外还有4套两房一厅格局的住处,月租金最高1650美元,一楼还附设健身房、共享空间。在2021年10月正式对外出租后,这些格局的房间在6个月内全数出租完毕。


其实在买下第一所学校之后,3人又买下其他学校,同样想改造成公寓大楼。第二处地点目前计划翻修成33套住处,主要将以一房一厅为主,其余为套房设计。

来源:大纽约华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