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夫妇风波后看房!吉娜面色苍白,黑眼圈严重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月9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郎朗夫妇在北京看房的画面,吉娜的状态引发热议。 据悉,当天郎朗携妻子抵达某高档小区后,背着双肩包,率先走入小区内,而吉娜则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等在小区门口。 画面里,吉娜打扮得十分低调,穿着一身黑色羽绒服,扎着丸子头,在寒风中发型显得有些凌乱。 值得一提的是,她身上这件看似普通的羽绒服,价格非常昂贵,官网上类似款售价不低于25000元,而她背着的银灰色小包也来自某奢侈品牌,售价更是高达30000元,看得出来常常名牌加身的她,生活过得十分优渥。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吉娜的脸上虽然化着淡妆,但仍然遮不住她憔悴的面容。 镜头中,她不但面色苍白,黑眼圈也相当严重,明明才28岁,可是眼下的细纹,还有嘴边的法令纹都特别明显,状态之差和从前判若两人。 等人期间,吉娜一直站在原地,时不时转身踱步,显得有些焦急。随后,等待的人终于现身,吉娜才和其他人一块进入小区。 过了一会 ,吉娜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地走出小区,脸上还露出了浅浅的微笑,心情看起来好转了不少。 吉娜和工作人员乘车离开后,郎朗才拿着水杯出现在小区门口。一旁的工作人员看见后,立刻上前帮他拎包,拿水杯,郎朗也相当自然地脱下背包,显然这样的情况在平日里也时常出现。 一行人走到豪车旁,此前拎包的工作人员再次快步上前,帮郎朗开车门,不得不说其服务得相当周到。 事实上,此前郎朗携妻子一块出行,吉娜和工作人员拎着大包小包,而郎朗却双手插兜,一点也不为妻子分担重物,反而非常悠闲地跟在他们身后,一度引来不小的争议。 事后,吉娜不得不出面解释因为钢琴家的手很金贵,所以她才不让郎朗提重物。 说起来,郎朗夫妇近日也引起了很多争议。 先是两人为某品牌代言,没想到仅隔一天就传出解约的消息,虽然之后该品牌出面道歉,但 郎朗夫妇高达275万元的天价代言费还是遭到许多人的吐槽,甚至有人直呼这个金额太荒谬。 没过几天,郎朗在采访时颇为骄傲地透露,妻子吉娜将在北京卫视春晚担任主持人。 没想到这件事再次遭到网友质疑,他们认为吉娜不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普通话也不太流畅,让她担任主持人未免太随意。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接连现身舆论暴风中,如今现身的吉娜才会这么憔悴沧桑。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郎朗夫妇能够不忘钢琴家身份,将更多精力放在本职工作上,不要为了金钱蒙蔽双眼,最后断送了自己的好口碑。
l
luckstar
和VIP陪练狼狈为奸 骗走了家长门这么多血汗钱。据说还养小鬼。赚这些酶良心的钱不怕鬼敲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