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portsbook promotions referral (only in ohio)

S
Strawberry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sportsbook一月份刚刚在ohio合法了,所以主要的几个网站draftking,fanduel这第一个月有很多很好的promotion. 我一个月可以refer5个人,(还剩下三个名额),你拿300的free bet,我同时也是。所以是双赢。然后你作为新人还有额外的400的free bet。这样你可以同时压两个队赢,所以guranteed money有大概300左右。我也是刚学,我可以walk you through the process。其实还有其它网站,不过这两个是主要的大家都知道的。
1.你需要满21岁, live in ohio 2.你需要第一次deposit存进去200(只需要bet 5,然后可以取出来) 3.你需要有ssn.(verification of identity/age only)
这里的mm们对sports betting应该没多大兴趣,但还是要说一句,如果长期玩肯定是要搭进去钱的,之所以新launch的promo这么好就是因为长期玩肯定是negative expected value, 所以我希望你拿完这些Promotion就不要再玩了。我也是这一个月搞一下因为朋友们说这些promotion非常好。几百块不赚白不赚。
有兴趣给我发信好啦,我给你发referral cod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