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2月逾35%家庭依赖信用卡度日,恐为经济衰退前兆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foxbusiness 1月6日报道 随着通货膨胀的加剧,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依赖信用卡支付他们的基本开支。
(来源:foxbusiness)
美国人口普查局本周公布的新数据显示,全美范围内有超过35%的家庭在去年12月使用信用卡或贷款来满足过去一周的支出需求。根据Household Pulse调查,这一数字高于11月的32%和2021年4月的21%。
报道指出,信用卡使用率的上升有点令人担忧,因为目前的利率高得惊人。根据Bankrate.com网站的数据,上周信用卡平均年利率创下了19.14%的历史新高。此前的纪录是1991年7月的19%。

如果人们通过负债来“弥补价格的上涨”,从长远来看,他们最终可能会为物品支付更多的钱。例如,如果你欠了5,000美元的债务(这是美国人的平均债务水平),目前的年利率水平意味着你需要大约191个月才能还清最低限度的债务,利息为6,546美元。
相比之下,年初16.3%的平均利率意味着要支付约5,517美元的利息,并且需要在185个月还清。

Bankrate.com的分析师泰德·罗斯曼(Ted Rossman)表示,信用卡利率比大多数其他形式的债务都要高得多,事实上这比大多数人支付抵押贷款、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高三倍、四倍甚至五倍。还清信用卡债务应该是头等大事,尤其是在利率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
纽约联储11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信用卡欠款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15%,为20多年来的最大年度增幅。
该机构研究人员在一篇文章中写道,由于当前的物价比一年前高出8%以上,信用卡欠款增加也许并不令人意外。当然,真正的考验是看这些借款人是否能够继续用他们的信用卡还款。
来源: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