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特斯拉旅行有多崩溃:每1.5小时就得充电1.5小时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Insider网站1月2日报道 哈维尔·史蒂文森(Xaviar Steavenson)和他的妹妹爱丽丝想知道开特斯拉是什么感觉,所以他们从赫兹(Hertz)租了一辆特斯拉,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到堪萨斯州的威奇托。
 
Xaviar e Alice Steavenson volevano scoprire com'è guidare una Tesla, quindi ne hanno noleggiata una da Hertz per un viaggio on the road da Orlando, Florida, a Wichita, Kansas.

Sapevano che l'auto elettrica avrebbe avuto bisogno di essere ricaricatahttps://t.co/bTOMftOYnH pic.twitter.com/xG0Svz61Tm — Tech Generation (@TechGeneration9) January 3, 2023
https://twitter.com/TechGeneration9/status/1610225980341100546
他们说,他们知道电动汽车需要在途中充电,并预计在12月底天气变得如此寒冷之后需要更长的时间,但兄妹俩没想到的是,他们需要那么频繁地充电。
哈维尔·史蒂文森告诉Insider网站,“电池消耗的速度比充电的速度快。”
史蒂文森说:“我们不得不每隔一到一个半小时停下来充一次电,一次要充一小时,然后拉长到一次电充一个半小时,再后来是两个小时。”
Unos hermanos alquilaron un Tesla y descubrieron que tenían que parar 6 veces en un día para cargarlo. Xaviar Steavenson y Alice condujeron de Orlando a Wichita. https://t.co/kPWzczWZr7 — Business Insider España (@BIEspana) January 2, 2023
https://twitter.com/BIEspana/status/1609942501929934851
他们租的特斯拉在充电。
史蒂文森说:“所以除了损失的时间外,充电还需要25美元到30美元。就在一天之内,我们以这个价格停了六次车。”
史蒂文森说,赫兹在其网站上表示,租一辆特斯拉“总是比油车便宜”,但他表示,他发现这种说法与他的经历相去甚远。
他说,当他和妹妹第一次打电话给赫兹时,对方告诉他“今天尽接有关特斯拉的电话了”,并且“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有问题”。
赫兹的一位代表告诉Insider:“我们并没有发现客户就租赁电动汽车的电池问题进行的沟通有明显增加。然而,电池续航时间因汽车制造商而异,并可能受到天气和驾驶条件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然而,史蒂文森兄妹并不是唯一一个报告特斯拉在寒冷天气下充电问题的人。来自弗吉尼亚州东部林奇堡市的一名44岁的电台主持人告诉Insider网站说,圣诞节前他被困在那里,当时气温为零下7摄氏度,因为他的Model S无法充电。
史蒂文森说,赫兹让他去最近的站点换辆新车。“然而,他们那里没有特斯拉,甚至没有相同价位的,所以我换了台日产Rogue Sport,”他说。“至少很经济。”
特斯拉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来源:纽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