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做个房产经纪的副业还是把主业提高一个档次呢?

l
line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是做个房产经纪的副业还是把主业提高一个档次呢? 选1, 因为想用一年再房产市场里摸爬滚打一年,好知道抄底什么 选2, data scientist 在本行业很难再提高收入,除非换行业。
你会怎么选?
大辣椒
🤩 房产经纪+有正职 的来报道,你问错时间了吧😂 一年前问,可以跳进去捞一把。因为市场火爆。 现在…….最牛的地产经纪业务没啥业务,因为买家卖家僵持不下,一个不要低价卖,一个不愿出高价买。没有交易,你赚谁的钱? 房产市场这种,市场好的时候,两年赚够十年的钱。接下来就轻轻松松休息吧,但是也奢侈不到哪里去。 至于你的D S工作,我不太了解….有的干就干着吧,经济危机is right here. You never know how it gonna impact your job.
n
newhouse2014
房产市场里摸爬滚打一年? 想要通过这个一年来figure out来抄底?感觉一年学不到太多东西,谁会免费教你这么多能抄底的经验? 一年经验不够吧。如果你有闲暇时间,当然可以试试入行,反正也吃不了啥大亏,好像是要挂靠个公司交点钱??就当做一个爱好也不错。 好处是看房方便,自己看好了,就可以下offer。如果想靠这个挣佣金,现在行情不火了,你一个新人,很难找到客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