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app store一个很让人无语的问题

r
ritt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有软件需要更新的话 就是有一个云朵的图标 这个软件就不能打开不能使用了 必须要update之后才能打开用 有好几次在外面 突然急着要用某个软件 结果要更新 但是网络非常慢 急死个人啊 为什么不能让用户可以用原来的旧软件呢
i
isukie
你不要offload就好了吧……
c
chop2004
网络慢就不要update啊
小白一枚
没看明白,我的不会自动更新..需要手动点进去app store点了才会更新的.从来没有遇过楼主的问题.平时就算不更新,也能正常使用.
x
xinglu123
这确实是个问题,不过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出现,你可以选择把自动更新的选项关掉,在网速低的地方,别按更新的选项就行。
g
goodchange
那个云朵是你的app被offload 了,iPhone上被卸载了,当然必须先安装再使用。
f
feifeiduan
云朵表示在你iCloud里要下载安装,更新是Update的横条。
q
qilinmeng
设置错了,取消offload unused apps
r
ritter
那个云朵是你的app被offload 了,iPhone上被卸载了,当然必须先安装再使用。
goodchange 发表于 2023-01-07 21:35

明白了 是我goofy了😂 那个云朵是offload了软件 不是app需要update 在setting-app store里有个offload不常用app 把那个关掉就好了 多谢大家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