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陪妻子回加拿大,一家六口米其林餐厅被偶遇,岳父母罕现身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王祖蓝陪同妻子回加拿大。一家六口在一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偶遇,而他的岳父也很少出现在那里。 据网友爆料,他是在加拿大的一家餐厅认识了王祖蓝的家人。据了解,该餐厅为米其林二星中餐厅,消费应该不低。 在曝光的照片中,王祖蓝身穿一件荧光毛衣,相当不显眼。坐在他对面的青裙女子,显然就是他的妻子李雅楠。 作为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虽然已经生了2个孩子,但是他的保养得体,皮肤光滑细腻,身材一点也不显胖,气质非常的优秀。 还有两个女儿继承了李亚男的美貌,非常乖巧可爱。 仔细观察,这张桌子坐了6个人。除了王祖蓝母女之外,还有两位老人在场。 他们应该是王祖蓝的岳父岳母,很少出现。 王祖蓝这次去加拿大,估计是陪老婆探望父母。一家六口同台吃饭,画面很温馨,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李亚男的家人很早就移民到了加拿大,并在那里生活和学习多年。 长大后,她去香港参加中华小姐选美。凭借出色的表现,她一举击败陈法拉和徐子珊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她加入了TVB。虽然她的人气不如陈法拉和徐子珊,但她的表演机会一直很多,发展也不错。 她的出现自然引起了众多异性的注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她选择了比她矮、当时不红、收入不高的王祖蓝。 李亚男的父母一开始有点不喜欢王祖蓝,不想让女儿跟他在一起。 还好,他和李亚男的感情足够牢固。 事实证明,李亚男是对的。靠着《跑男》在内地走红后,王祖蓝在工作上拿到了一份软文。现在他赚了很多钱,开了一家公司当老板。 最重要的是王祖蓝在赚钱之后并没有亏待李亚男。 2015年,他代表李亚男斥资1.14亿购买了一套最高楼层和屋顶的特色公寓。多年来,一家人在这里过着舒适的生活。 去年,为了事业,他和妻子、女儿搬到了上海。 再次,他花重金让一家人住进了2000平方尺的4房公寓,并安排女儿们就读名校。 王祖蓝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希望李亚男有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他承诺,夫妻俩共同捧起的作品,所有的回报都会给对方。 他还过早立了遗嘱,以后自己有什么事,所有的财产都归他老婆所有。 王祖蓝对李亚男这么好,李家父母自然也看在眼里,这几年和女婿王祖蓝相处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