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觉不用学滑雪了,过几年说不定就没这项运动了吧

i
ingbo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e
eastjess01
喜欢的难道不是抓紧学抓紧滑吗?
f
frey80

今年欧洲气温偏高, 不是正常吗
尤其是西欧, 南欧本来就是这个世界上同一纬度里最温暖的地方.

另外挪威的雪还是很多的.
冰糖梨
靠天然雪吧?反正我去的都是靠造雪,只要不连续零上,总有机会造雪维持开门,今年竟然提前到11月底开门,前两年都是十二月中才能开。
m
miaka
怎么可能没有。外太空旅游都有。 最多100%人造雪。便宜贫民滑雪没有机会了。 也许可以弄个AI滑雪,跟家里打golf/冲浪一样。
落地无声
中东那么热不是搞了室内的
吃鸡蛋
靠天然雪吧?反正我去的都是靠造雪,只要不连续零上,总有机会造雪维持开门,今年竟然提前到11月底开门,前两年都是十二月中才能开。
冰糖梨 发表于 2023-01-07 11:24

欧洲环保分子怎么不找茬?
r
roy416
喜欢的难道不是抓紧学抓紧滑吗?
eastjess01 发表于 2023-01-07 11:17

这才是正确态度
T
Tsubasa
lz可以去内华达看看,今年holiday season以来几乎每周都有暴雪
雁过
今年暖冬,湖冰也没法玩啦
https://lexobserver.org/2023/01/06/when-a-skater-fell-through-the-ice-at-the-old-reservoir-quick-thinking-and-a-dog-leash-saved-his-life/ 莱镇华裔联邦罪犯英勇从冰窟里救出一白人少年

https://www.boston.com/news/local-news/2022/12/29/dog-dies-after-falling-through-ice-on-malden-river-in-everett/?s_campaign=bcom%3Asocialflow%3Atwitter 12月28日一只狗在Malden河上行走,冰面破了,掉入河里,救火员来的太迟,死掉了。
https://www.nbcboston.com/news/local/man-rescued-after-falling-through-the-ice-in-winchester/2929426/ 12月26日 winchester的winter河上,一个男人冰面拍照掉入河里,附近居民认为下河营救有风险,打电话找警察营救。导致该男子在冰河里待了15分钟,营救人员才把他救出。救出后该男子失温状态,脸上因为疼痛呈现狞笑现象。被送去医院急救。
https://nypost.com/2022/12/28/three-parents-dead-after-falling-through-ice-on-arizona-lake/amp/  12月26日,3个成年家长冰面拍照掉入30度的河中,家人朋友营救失败,警察来的太迟,3个成年家长溺水死亡。
b
brownianmotion
我不信 要真的那么快,加拿大北边大片土地马上就能住人了
E
Eml
Don't believe
s
saynomore
今年中西部都是很深的雪,盐湖城和科罗拉多雪场,雪都非常好。
C
CYCA_happy
今年Tahoe那边的雪场雪都很好
x
x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