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新年当天发生肇事逃逸案!华裔女子命丧车轮

i
iij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警方表示,在1月1日,旧金山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事件,一名华裔女子在离开新年派对时被撞身亡,一名男子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据旧金山警方称,这起肇事逃逸事件发生在当晚8点15分左右,地点在波特雷罗山社区(Potrero Hill)波特雷罗大道和阿拉米达街(Potrero Avenue and Alameda Street)的交口处。

旧金山Great Northern夜店方面表示,受害女子名叫贝斯·崔(Bess Chui,音译),她被一辆本田汽车撞倒后身亡;警方表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的男子有望活下来。

据Great Northern夜店方面称,事发时,贝斯·崔正在参加冠军早餐(Breakfast of Champions)街区派对以庆祝新年。这个派对活动中有美食车、音乐和舞蹈。


有关贝斯·崔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写道,“她当时正在跳舞,玩得很开心,但下一刻她就离去了。”


赞助了这个活动的Great Northern夜店就贝斯·崔的逝世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写道,“这个美好的社区失去了一个人,这是一个可怕的、毫无意义的悲剧。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艰难、悲伤的时刻,整个Great Northern家庭都挂念着贝丝的家人和朋友。”


据了解,贝斯·崔是一名会计,多年前她从香港搬到了湾区。认识她的人都记得她是旧金山社区中热情善良的一员。


布伦达·卡勒(Brenda Kahler)在脸书上写道,“要紧紧拥抱住你爱的人。失去贝斯让我非常伤心,我会非常想念她的微笑、她的精神和她积极向上的态度。我希望我有一张我们俩在一起的照片。安息吧,贝斯。”


据一位目击了这起事件的朋友称,肇事司机是一名30多岁的非裔男子,其身高可能有5英尺8英寸(约1.73米)。这位目击者还表示,他曾试图跟踪司机,但只拍到了蓝色轿车逃离时的模糊照片。

(图:崔的朋友拍下的肇事车辆 来源:KTVU)

目前,贝斯的朋友们已经发布了这张他们认为是肇事车辆的蓝色本田思域(Honda Civic)的模糊照片,并希望任何有相关信息的人与旧金山警察局联系。

来源:旧金山华人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