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在哪里买机票

g
gritanw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买近期的回国机票,kayak、Expedia上很多机票初看是$1000上下,或者路上时间不超过一天的,点进去却完全不是这样,要么暴增为几大千刀要么中间3 stops,要么干脆无法买。大家一般在哪里买机票呢?谢谢!
z
zhouuuuuuuuu
在官网直接买
尔尔尔
在官网直接买
w
winnieyan
最差的是google flight,查的时候是两三千,点进去以后就是五六千
e
echolovesyou
小红书上一堆卖便宜票的,不知道是不是骗子。
t
tinifwife
mark一下,lz可以看一看北美票帝的微博
b
bdttlqh
g
gokgs
我CheapOair 用的比较多。 Priceline Expedia hotel 都用过。
只在官网直接买过一次。从没用过google 的。
h
hbwhzyt
Google flights
b
bud
在Google上看个大概, 如果有选择, 还是去官网订票。 退票手续简单明了, 现在太多不定因素。
g
gritanwen
谢谢各位了!
f
fsmith
google flights
h
h2o.work
看哪个航司,国内的可以试试携程,飞猪之类的, 美国这里的你有里程的话可以试试里程票 不过话说这会儿航班数量还没恢复,你刷不到便宜的或者直飞的也是正常
T
TheHobbit
Mark
E
Eml
官网
河边垂钓
我朋友二号飞的,机票两千多,中转两站,她正好去德国见亲人,所以还可以,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