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软!无黄油【淡奶油面包】奶香浓郁,松软拉丝,3天不变硬。买多的淡奶油怎么消耗?做面包呀!

玫瑞屋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做蛋糕买的淡奶油多了怎么办?做面包呀,加了淡奶油的面包超级的松软。 这款面包用了大量的淡奶油,省去了黄油,因为淡奶油中含有大量的油脂,所以面包在室温下(密封)放置3天都是软软的。奶粉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奶香味,如果家中没有奶粉可以省略,对面包的松软度没有影响。面粉也可以换成中筋面粉。 材料: 高筋面粉 350克 、奶粉 20克(可不放)、 糖45克、 酵母 4克 、盐 3克、 鸡蛋 1个(去壳后55克左右)、 淡奶油 180克、 水 40克 350°F(175°C) 烤 21分钟左右,第15分钟左右上色满意后加盖锡纸继续烤。 烤盘尺寸:20*20cm 过程: 1. 把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手揉、机器都可以,对面团的要求不高,不追求手套膜。 2. 发酵面团至2倍大。发酵时间看家里的温度。 3. 将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分割,整形,放入烤盘进行第二次发酵。 4. 350°F(175°C) 烤 21分钟左右,第15分钟左右上色满意后加盖锡纸继续烤。
玫瑞屋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CPzBn072m8?showinfo=0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CjM6gPsg54Y?showinfo=0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6gUdLKoBsNA?showinfo=0
小蓝鸟
奶粉买哪种?楼主给个链接,多谢
萝萝ROSA
试一夏
玫瑞屋
回复 3楼小蓝鸟的帖子
target 买的雀巢奶粉
你若安好_便是晴天
mark 试试
o
onalp
看起立好像不太难,准备这周末试一下
咸鸭蛋O
淡奶油是哪种?谢谢楼主
玫瑞屋
回复 8楼咸鸭蛋O的帖子
whipping cream
玫瑞屋
回复 7楼onalp的帖子
最简单的面包
m
madeleine
用mm这个方子成功做出了人生中第一个真正拉丝的吐司,谢谢楼主!
m
madeleine
接下来打算尝试你的略樱桃版黑森林蛋糕啦!
玫瑞屋
回复 11楼madeleine的帖子
恭喜你解锁了新技能
A
ABC小阿呆
做得实在是太好了
c
cheey7
好喜欢你的分享
c
cheey7
已经试着做过几样 都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