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人生!校长疑为黑帮头目,开豪车贩毒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市布朗士科学高中前校长伊斯拉尔·加西亚因“曾涉嫌贩卖毒品、滥用枪支、担任黑帮团伙头目”等罪名被捕。
联邦警察局于2022年3月起着手彻查前校长加西亚的“双面人生”。当局派遣警察对加西亚的行动轨迹开展“地毯式搜索”,发现他多次涉嫌在匿名平台贩卖毒品,故意不涉及关键词,试图躲避警方监听。不仅如此,加西亚还疑似带领众多帮派成员,驾驶玛莎拉蒂豪车,在老旧街区间“兜风”,借机出售违禁药物。
Former Bronx high school dean Israel Garcia’s family says he is a loving father figure who turned his life around, but the federal government says he's the kingpin in a gang-led drug conspiracy. https://t.co/uDBsLj6juk — The Daily Beast (@thedailybeast) December 19, 2022
https://twitter.com/thedailybeast/status/1604839033519079432
然而,加西亚曾经的学生、21岁的乔纳森·多梅内克却“挺身而出”为他辩护,坚信校长从未参与犯罪。他还认为,即使校长曾经有“黑帮的经历,过去也不能代表现在”。
多梅内克动情地表示:“加西亚是我生命的引路人,是我心里校长的首选。加西亚任职期间,对我们所有的学生都一视同仁、积极回应、平等相待,大家也对他无比亲近和崇敬。”

加西亚被关押期间,仍有多名学生与同事撰写亲笔信给联邦法官杰德·拉科夫,证明加西亚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希望,包括帮助学生高中顺利毕业、帮助学生渡过抑郁症难关、将学校管理得井井有条等。
加西亚的女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人是会变的,但警方不给他机会!”暗指加西亚确实曾有参与黑帮的“前科”,但如今已“洗心革面”,改邪归正。
联邦检察院出示加西亚犯罪的证据还包括加西亚的社交媒体更新内容。例如,他曾发布状态抱怨“朝九晚五的工作”是如此艰难,还曾发文暗示自己“曾经属于某个大家族”,配图是帮派的标志。
加西亚的前律师扎尔茨伯格辩称,这些作为定罪的证据并不充分,即使他曾与帮派有关联,他担任校长期间也确实改变了无数学生的人生。

来源:雅虎新闻 
Q
Quetesh
回复 1楼Adalalala的帖子
这翻译真的是….跑没边儿了!是布朗区一所高中,不是布朗科技。还有,dean不是校长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