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夫妻丢下婴儿上餐馆Happy,太兴奋心脏病发作死亡

m
mam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ABC制作人特杰拉(Dax Tejera)心脏病发作死亡数小时后,其妻子涉嫌危害儿童被捕。

星岛日报报道,根据最新案情披露,当时特杰拉和妻子把幼女独自留在附近一间酒店数小时,夫妻俩独自在曼哈顿一间牛排馆吃晚餐,但最终特杰拉因心脏病发作在餐厅外倒地身亡。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特杰拉的遗孀维罗妮卡(Veronica Tejera)在丈夫去世数小时后被捕,这对夫妇涉嫌把分别只有2岁及5个月大的女婴单独留在耶鲁俱乐部酒店的房间内,现场距他们晚餐的Bobby Van's餐厅大约1个街区。
在特杰拉因心脏病发被送往表维医院时,33岁的维罗妮卡也上了救护车,这对夫妇的朋友则前往酒店接孩子。 但是,耶鲁俱乐部酒店的工作人员在发现小孩子被独留至少2个小时后,于晚上11时左右报警。

维罗妮卡于晚上12时20分左右被捕,被控2项伤害儿童行为的罪名。 小孩子没有受到伤害,已交由祖母照顾。 警方表示,孩子们在很长一段时间被单独留在酒店的房间内。

维罗妮卡于凌晨4时左右获释,她承认让孩子独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但坚称当时用2支镜头拍着正在睡觉的孩子,她的发言人3日称维罗妮卡正在筹划其丈夫的葬礼,不会进一步置评。

来源:US168
y
yichuan
都疯了
c
crazyHat
警察疯了吧
父亲心脏病去世的同时逮捕母亲说是为了孩子好?
y
ylzhang
警察疯了吧
父亲心脏病去世的同时逮捕母亲说是为了孩子好?
crazyHat 发表于 2023-01-06 19:51

专门欺负软柿子呀!面对那些持枪扫射的都躲得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