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白色牛仔裤

m
mswallgra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希望是高腰,不是skinny,更倾向于straight/slightly flare, 裤长不要太长因为身高只有160不到一点儿。 记得有jm推荐过mother的,但是找不到是哪一条了。多谢!
k
kittyzhxia
Chico’s 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淡定帝
hollister家老爹裤,可以选裤长。我已经很多年不穿平价仔裤了,最近老爹裤老妈裤疯狂下单了好多条~~
A
Aravic
https://www.saksfifthavenue.com/product/mother-the-hustler-flared-leg-jeans-15870740.html 我买了这个,非常喜欢的,不过都卖完了。也许其它网站还有?
b
burneremaiI
你们整洁星人是怎么穿白色衣裤不弄脏呢,这是我从小到老一直以来的谜题。
w
wsnnwps
买了Joe's这个 size down一个码 我也不到160挺喜欢 Check out the The OG Straight Leg Ankle Jeans from Nordstrom Rack: https://www.nordstromrack.com/s/7210421
l
linkjk
要看你的体重,每家侧重点都不同。有的是给超瘦的,有的是普通身材,
l
lovejames
https://www.sundancecatalog.com/product/audrey+angelos+jeans.do?sortby=ourPicksAscend&refType=&from=fn 半价,要付运费,他家质量很好,就剩一个号,相当于美版2号。
坐在桌子上
最近买了AE的,short版 适合我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