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新书内容曝光,自爆17岁吸食可卡因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的回忆录《Spare》发行在即,其西班牙文译本意外抢先上架,虽然书店随即回收,但仍有数本流出市面。而英国传媒亦披露更多新书内容,当中包括哈里承认曾经吸毒。

天空新闻(Sky News)报道,《Spare》长达557页,哈里在其中一节提到在17岁首次吸食可卡因经历,称当时在周末打猎期间,于某个人的家中发生,自此之后他就多次吸毒。

哈里形容,他当时愿意尝试接近所有可能改变已有秩序的事情,但指吸毒过程并不好玩,亦没有令他像其他人一样吸食后出现兴奋情况,不过自己都感到不同,达成他的主要目的。

他在著作中亦谈及母亲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及继母卡米拉(Queen Consort Camilla),指戴妃遇车祸离世后,他和兄长威廉(Prince William)都向仍是王储的父亲英王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承诺,会视卡米拉为家人,但大前提是查理斯不会与娶卡米拉为妻,不过两人最终在2005年成婚。

另外哈里谈及从军十年的经历,当中包括两度在阿富汗前线作战,他表示在军队学到最重要的事,就是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哈里提到,自己在阿富汗击毙25人,称这不是令他感到满足的事,但都不会为此感到羞愧。

他表示自己宁愿在军官生涯没有取得这些战果,不过他希望活在一个没有塔利班和战争的世界,惟现实始终无法改变。

来源:香港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