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延期错过了打指纹的appt,咋办?

n
nfac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紧急求问一下,父母的B2延期,错过打指纹了。有此类情况的jms么?求分享解决办法,因为baby马上要来了,这时候回国不现实啊。
t
tulipmm
错过的时间久吗?直接去walk in 我妈妈延期的时候,打指纹的appointment被我记错了一天,就直接去指定的office walk in了。全程完全没有问任何关于这个appointment时间的问题,很顺利就过了。 我们当时office人特别少,基本上空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找个人少的时间去,应该问题不大。
呼啦圈
就是walk in 我心大的不行错过了快四个月,walk in试试
t
tiffanylee
他们早上8点开门, 就一早去没问题的
n
nface
谢谢各位的回复,今天下午walk in了,说不行。要reschedule,赶紧打了电话,要了个人信息,说72小时以内会有消息。这是不是代表给reschedule了?
v
vanny886
72小时之内会有人给你打电话,接到那个电话,就可以给你reschedule,一定要接到!
n
nface
72小时之内会有人给你打电话,接到那个电话,就可以给你reschedule,一定要接到!
vanny886 发表于 2023-01-05 22:19

好的,这几天盯着电话。谢谢
r
ripples23
我们有次也错过了,直接walk in说明情况,让第二天去,其实当天就没人,就非要让你再跑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