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渣男爸爸想杀全家!开特斯拉高空坠崖摔成废铁!警察现场吓傻:这,见鬼了?!

w
wonderingki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看到的,居然是自己开下悬崖的! 为什么啊? 还是放射科医生,看名字是印度裔。

海外华人导购社区DealMoon.com官方账号。追踪北美事,深扒省钱Deal,海量实用攻略,商务联系[email protected] 2799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2023年的第2天,北加州一号公路悬崖边上发生一则离奇车祸。
1月2日上午10点15分,加州警局接到报警,有人看到一辆特斯拉冲出公路,从北加州的悬崖上坠落。
图片来源于Daliy 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罗宾·约翰逊当时正开车经过,他回忆说:‘他开得非常快,冲出悬崖,“我可以在后视镜中看到这辆车刚越过悬崖边缘并笔直向下。” 出事地点位于蜿蜒的一号公路上,悬崖陡峭,没有防撞栏,向来车祸频发,几乎没有幸存者,因此坊间称这个地方为“魔鬼滑坡。”
所以,在收到报警电话后。当地消防和巡逻人员,第一时间就赶往了坠崖地点,捞人。
图片来源于Daliy Mail,版权属于原作者 在麻利的套好绳索系统后,救援队火速的下到悬崖底,结果,走到破损不堪的挡风玻璃前。一个震惊众人的奇迹出现在了,救援人员面前:
从250英尺(76米)高的悬崖坠落,并在一堆岩石中翻滚几圈后,特斯拉里的一家4口,居然全都活着!
而且,2名小孩安然无恙,2名大人虽有受伤,但全都清醒且有意识。
图片来源于Daliy Mail\KTVU,版权属于原作者
望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幕,长年来这搜救的救援人员全都惊呆了。
"我们经常去那里寻找坠落悬崖的汽车,他们从来没有活下来。这绝对是一个奇迹。"
为尽快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援队呼叫了空中援救。而后,小心的将伤员从汽车残骸中救出,送往了医院。
好在,一家4口,伤势并不严重,并未出现生命危险。

一场惊心动魄的坠崖事件,最终却能被这般化险为夷,救人性命。一时之间,特斯拉奇迹,传疯全网。
在这则新闻下,特斯拉官方直接打起了广告。
图片来源于twitter,版权属于原作者 就连正忙着抠脑袋的马斯克,也忍不住,出来给这条新闻点了个赞。
确实,这么好的宣传机会,这特斯拉和马斯克咋说也不可能会放过。毕竟,这真实新闻的宣传力度,可要比那策划的广告强多.多..多...了。
单凭这一点,我就会购买一辆特斯拉。
特斯拉是地球上最好的汽车 保护了甚至是从悬崖上掉下来的生命 这是个了不起的消息 然而,就在马斯克因为这事,觉得脸上有光时。
这质疑的声音,也出现了。
等等,我以为特斯拉的人工智能驾驶系统可以防止这种事情发生?车子在被设置成不能开出悬崖的情况下,把他们从悬崖上开了下来吗?
呃,这话,貌似说的也没错。
于是,全网陷入了,特斯拉究竟是在杀人还是救人的漩涡里,无法自拔。
毕竟,如果是特斯拉自己把人给开下了悬崖的。
那,这宣传的“安全”,到底是安全还是不安全呢?
就在全网据理力争,力求得出一个终极答案之时。又一个令人跌破三观的后续,出来了。
都别争了,这锅,特斯拉真不背!
图片来源于KTVU,版权属于原作者 刚开始,所有人都质疑,这特斯拉怎么会把人开下悬崖。结果,经过警方一番调查,这车呀,是司机自己开下去的。
据加州警察称,在采访了目击证人以及在现场收集证据后,警方很肯定车祸是由司机蓄意谋划的。
而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警方也透露:42岁的司机Dharmesh A. Patel因涉嫌谋杀未遂和虐待儿童而被捕,他在出院后将会被立即送入圣马特奥县监狱。
据悉,Dharmesh A. Patel,是洛杉矶一家医院的一名放射学医生。
目前尚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带着全家坠崖。但邻居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很惊讶,他们非常恩爱,还有两个很棒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