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给小女孩10-12岁, 买什么Bralette/Sport Bra穿了舒服?

d
dany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给小女孩10-12岁, 买什么Bralette/Sport Bra穿了舒服?求品牌,型号,谢谢
我看很多都是花花绿绿的,穿着T恤里面能看见啊,小姑娘想别人看不见
W
Wy2021915
我女儿11,穿CK的和Athleta 最多,CK比较薄, Athleta 厚,然而女儿最喜欢Athleta, 她说最舒服。
c
cigna
这个我也需要问问,我家穿啥bra 都不舒服,愁死人。
r
rainysunny
Athleta 的很好穿。

j
jenny110413
我家11 岁也是,买过各种bra都不喜欢。天天只穿Justice tank top.
l
lamerlamer
..
M
Meiyan
target, athleta, nike, 都挺好穿
爱游泳的猫
穿套头的,特别软特别舒服
G
Giovanna
我家买过Hanna Anderson的,还有GAP家有机棉bralette,白色浅灰色都可以打底穿,根本看不出来。
d
danymm
Athleta 在哪里卖?
r
rainysunny
Athleta 在哪里卖?
danymm 发表于 2023-01-04 20:04

是类似Lululemon那种店。线上也有。
m
miaommiaomm
如果是刚开始发育就去winners tjmaxx啥的多转转,买那种薄垫子但是弧度非常小那种,大概量一下下边的边不要太紧,松松贴合即可。要舒服不凸点孩子又喜欢,多试试挑一挑。我家不喜欢可调节带子的那个搭扣,所以买的基本是像背心风格的那种。
后面大一点开始我家是买的under armour mid cross back。看中的是海绵不容易移位,罩杯灵活度大。不过夏天穿可能嫌热,因为海绵覆盖度挺大的,整个胸罩布料也覆盖的多。我都是买大一点尽量不让下面那个松紧需要拉伸的程度。现在俩娃一个13 一个15都穿这个。
s
sheenhl
SANQIANG Seamless Bras for Women Wireless Bra Lightly No-Underwire Design Low-Impact Sports Bras Comfy Daily Bra https://a.co/d/c0zQXO6 我女儿是你们这个年龄,试来试去,最喜欢亚马逊这款三枪无痕胸衣。
幸运之神
Gao的。挺好穿。
c
cheshirekat
Patagonia everyday bra
宝宝平安
内外的女儿喜欢
g
gongmaa
Jockey的无痕bracelet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K68ZNJE/
d
danymm
谢谢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