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怎么处理和公寓的纠纷

P
ProtossKill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在11月初的时候在同一个小区因为噪音的原因换了一个公寓 (transfer apartment)。但是公寓迟迟没有推给我上一个公寓的押金和多交的房租,而且公寓的manager态度很差。我不得已在小额法庭file a claim,后来收到了公寓退回来的押金,就去把case dismiss了。可是后来公寓竟然提交了一个counter claim,诬陷我损坏房子还要我交reletting fee因为我搬出了上一个公寓,可是我只是换了一个公寓且我已经交了apartment transfer fee。想问一下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对付公寓,需要找律师吗?
爱游泳的猫
他们退押金说明你搬出的公寓已经经过他们检查确认没有损坏了,后面的损坏不是你的责任,是诬告,觉得值就请律师,或者有把握就自己去应诉。
R
Ruth
毁坏房子这个你查一下当地法规,一般是房东要在规定时间内修复并给租户明细收据才能要求租户赔,逾期即使真是租户造成损毁,都不得索赔,一般这个期限是搬走后三周到一个月。 换公寓的费这个我不懂。
E
Eml
律师
a
angelina68
下次搬家前一定要各处拍照为证据.
金银岛
不值得请律师,因为公寓去小额法庭反诉的金额也不大。如果你有些法律上不明白的事,可以约个律师做个一小时的咨询,也就一二百块就够了。
P
ProtossKiller
回复 6楼金银岛的帖子
谢谢,请问这种我应该联系公寓或者他们的律师让他们撤销反诉吗?因为我已经收到他们的refund虽然晚了很多天,但我不想花很多时间和他们纠缠所以我已经撤销了我的起诉,现在是他们的反诉还没有撤销。
m
muselanlan
公寓退押金比较慢,楼主是否过于着急了。 尽量先沟通一下。他们可能不知道你取消了案子。 如果态度差不想通话可以留一封信给他们办公室或者电邮。 这么小的案子没必要请律师,应该也没律师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