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的红宝石绿宝石戒指是天然宝石吗?

小汪小汪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店里的写着人造宝石。 但Costco online的就只写了ruby,emeralds…, 还写了这么一段 Whether you are looking for garnets, sapphires, emeralds, or aquamarines, Costco.ca has what you need. All of our gemstones are inspected by our team of Graduate Gemologists to ensure they meet Costco’s strict standards.。 看图片真是不像天然的, 但是价格上觉得如果是人造的又太不值了。 有姐妹们知道吗?
h
hive
人造的会写lab吧
a
aduo
不懂帮顶

绿
绿如蓝
Costco 的还不如买施华洛水晶
l
life99f
很多天然宝石都是人工加工(用火烧过的),杂质没有了,颜色看上去很漂亮
l
lele0
是14k金值钱,Costco的宝石都是人造的
v
vwot
会标明
q
qwerhjkl
天然不染色不优化的红绿宝石很贵的,而且会有鉴定证书。Costco那种一看就是人造的小玩意啦
木瓜瓜
天然加工过的。为了好看,透明。未加工无烧的ruby,天价,而且难求。
灌水不要认真
无所谓吧,就是戴个样子
S
Sunny4ever
如果没写人造,应该是天然宝石,但是经过加热处理,辐射处理,填充处理的天然宝石价值已经不能跟天然无处理的相提并论了。不过美丽便宜,戴个开心
q
qifei
Costco的绿宝石都是人工的,其它彩宝应该是天然的,但是都是烧过的。
取个名字也难
不是都写了吗,lab就是人造的,天然的也是烧过的,都会写的
R
Ruth
Costco的绿宝石都是人工的,其它彩宝应该是天然的,但是都是烧过的。
qifei 发表于 2023-01-04 00:20

是的,我从来没在他家看到过天然祖母绿,人造的颜色我不喜欢,一眼假那种感觉。
P
PositivelyNaked
我觉得是天然的,但都是经过热处理的,所以石头本身并不需要什么好品质,拿个差不多的都能给你加工出来,所以量大价格低。舍得花钱的还是去买品牌的天然未加工过的,天然宝石本身的流光溢彩是加工不出来的,而且配的金子钻和工艺都不一样,一眼看去差别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