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亮相仪式收入将用于慈善,他的球衣已为新东家带来2800万欧元收入

T
Timllne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女友和孩子们的陪伴下,C罗一行抵达了利雅得,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和当地的小球迷们率先完成了一次简短的会面。C罗接过小球迷们献上的鲜花,并与他们进行了合影。利雅得胜利晒出了C罗一行接受小球迷献花的画面,写道:“在征服欧洲之后,偶像巨星的新任务是征服亚洲!”
据利雅得胜利官方社交媒体消息,C罗在抵达俱乐部并出席亮相仪式后,将会与球队进行公开训练课。按照计划,C罗将在当地时间1月3日周二晚7点(即北京时间1月4日0点)出席亮相仪式。
据介绍,此次亮相仪式的全部门票收入将用于慈善工作。C罗亮相仪式的门票还处在一票难求的状态——据沙特记者报道,在利雅得胜利官网上,有超14万球迷正在排队等待购买C罗亮相仪式的门票。
在双方牵手成功时,利雅得胜利曾在官方通告中写道:“我们正在创造历史。这次签约不仅将激励我们的俱乐部取得更大的成功,而且将激励我们的联盟、我们的国家和未来的几代人。”而葡萄牙球星则表示,希望能帮助新东家取得更多成绩。“我期待着在一个不同的国家体验一个新的联赛……我觉得现在已经到了合适的时候,我可以在亚洲分享我的经验。”
而在过去几天中,利雅得胜利卖出了近25万件C罗球衣,预计这25万件球衣为利雅得胜利带来了1.12亿沙特里亚尔(约为2800万欧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