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朋友一起学双双中文

石头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各位新年好!我开了几年的双双中文班,学的小朋友大都比较开心。疫情开始后增加网课,有不少家小版的孩子来上课,有一些一直学到现在。谢谢家小版的妈妈们!我自己觉得我们小班上课的好处是小朋友之间互动多,说话多。孩子不仅上课,更高兴的是交朋友。我对每个同学会比较了解,课后给家长反馈比较详细。作业从口语到笔语都有,好的作业上课会一起分享,小朋友看自己看别人的作业(其中很多画画)都很喜欢。期末有表演(口试),启蒙班背儿歌和唱歌,二年级后表演课本剧。小朋友大都喜欢表演,可以胡说八道,笑笑闹闹……
我们现在大部分班上混合课,就是实体课和网课的孩子一块上课。也有纯网课班和纯实体课班,其中几个班人比较少(三四人),所以想来问问,能再多一两个孩子最好,上实体课(芝加哥西北郊)或网课都可以。上课时间和学费在我们中文班的网页上: https://sites.google.com/view/whyshuangshuangchinese/%E4%B8%8A%E8%AF%BE%E4%BF%A1%E6%81%AF 课程介绍、学生作业选、课文范例(给孩子测试哪一册合适)网页里也有。春季学期有1-5册班和两个更高的班,这周末或下周开始。欢迎试课;有问题请随时问我,或加入我们的咨询群咨询(网页里有二维码)。
谢谢各位姐妹!祝大家新年阖家平安健康!
d
darksky01
我有为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开发的学中文识字的网站,可以帮助中文老师和学生趣味学识字或者出识字试卷。都是免费的. site: http://learn.eduline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