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癌

p
prospect5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国内一亲戚发微信找我咨询。我也不认识美国这边癌症专家,只好问一下华人,看是否能得到一些解答。
2015年12月确诊患有甲状腺癌并手术、术后于2016年1月、2016年11月、2021年5月进行了3次碘131放疗,但2016年11月、2021年5月碘131放疗碘没有被吸收、导致甲球一直偏高不降、甲球偏高不降找不到原因、且又发现肺部有节结影像。咨询一下: 1、甲状腺癌术后进行了3次碘131放疗、甲球下降不达标、偏高的状态原因何在? 2、甲球偏高状态下、能否打新冠疫苗?
臭猪猪
一般甲状腺癌不看oncologist,要看endocrinologist
b
babeann
mark,父亲有类似情况。
S
Susanxian
国内都把新冠叫感冒了,还在问打不打疫苗的问题。
桂桂
首先癌症分类是啥?乳头状腺癌吗? 做放射点治疗之前,没有做全身性碘造影吗?有些转移放射性碘是不管用的,造影能看出来的。
肺部阴影要定期检测,能活检就活检,确诊了就切除。
不能切除,有抗免疫化疗可以试试,这个就得看癌症专家了

p
prospect511
大过年的,遇到的都是生老病死,觉得人生真没啥意义。年幼的天真,年轻的无畏,都会随着时间转变成苟延残喘。如果活着就是经历去往地狱的磨难,还不如一开始就别降临在这个世上。
再次问一下懂医的版友:甲球降不下来的原因。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