鳖导致大量死亡的原因是,党妈封控3年,人们免疫体统都为0,因为没有接触病毒

l
lotusbl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免疫体统是逐步建立的,接触浓度低,毒力小的病毒,人体免疫系统正常的话,就建立了抗病毒的抗体,一点点就能抵抗浓度高,毒力大的病毒了。
你妈封控3年,人们免疫体统都为0,因为没有接触病毒。突然放开,超级迅速传播,接触大量浓度高的病毒,而人体免疫系统抗体为0,毒力也相对超大,一下就把免疫系统击垮了
疫情爆发时,美国也局部封控,公共交通也消毒,也鼓励人们居家。但是,不阻碍人民正常走动,不阻拦正常人们基本生活流动。这样,稀薄低浓度的病毒始终在空气中飘着,人们也逐渐接触浓度低的病毒,抗体也逐渐增加,免疫系统逐渐增强。
美国政府把力量投入到医疗/医药/医疗仪器上面,而不是封控。无论是人还是病毒,都不能长期封控,也控制不住。最终每个人都提高了免疫系统
共匪把精力投入到消杀病毒和封控,人民免疫力为0,没有免疫系统逐渐提高过程,并且相对人口比例,医疗/医药/医疗仪器严重缺乏,,必然导致大量死亡。当然最终还会提高免疫体统,只不过代价更高。
人类总要适应大自然,人不能胜天。共匪觉着能胜天是错误的,也是共匪梦想中的大跃进行为,但是跃不过大自然,也不会有共产主义。
简单说,从小养殖的狮子,很难适应大自然,成年后放回草原后,很容易被其他狮子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