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新闻业先驱芭芭拉•沃特斯去世 曾跟随尼克松访华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知名电视主持人芭芭拉•沃特斯 (Barbara Walters) 周五去世,享年93岁。沃特斯是一位出色的主播和节目主持人,她是第一位成为电视新闻巨星的女性。

ABC周五晚上公布了沃特斯的死讯。
她的公关人员辛迪•伯格 (Cindi Berg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沃特斯的一生没有遗憾。她不仅是女记者的开拓者,也是所有女性的开拓者。” 声明还补充说沃特斯在她纽约的家中安详离世。
ABC发言人周五晚上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只是分享了ABC母公司华特•迪士尼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的一份声明。
伊格尔说,“沃特斯是一个真正的传奇,不仅是新闻界女性的先驱,也是新闻业本身的先驱。”
在ABC工作的近40多年时间里,以及在NBC的工作中,沃特斯对政治家、皇室成员和演艺人员的独家采访使她的名人地位与被采访人并驾齐驱,同时使她处于明星电视记者的潮流前沿。
在她职业生涯的后期,她通过“The View”为娱乐节目带来了新的变化。这是ABC一个现场直播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主持人全部是女性,任何话题都摆在桌面上讨论。他们不仅欢迎世界领导人,也欢迎青少年偶像参加访谈。鉴于这方面的尝试和意想不到的成功,沃特斯认为“The View”是她职业生涯的“甜点”。
2014年5月,她录制了最后一集“The View”,结束了50年的电视生涯。之后,她继续偶尔出现在电视上。
沃特斯是尼克松首次访华团中唯一的女主播,采访过自尼克松以来每一位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她曾五次获得艾美奖,获得过 “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等荣誉。
沃特斯于1943年从莎拉•劳伦斯学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毕业。
v
vickydang
93岁 长寿哦
b
balancer
哇,老了都那么美,而且感觉没有医美过,很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