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岁半宝宝脚拇指背面的痣是否要除

e
ete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岁半的宝宝,脚拇指背面长了一颗黑痣,现在大约5x3mm左右椭圆形,看上去有点大了,一岁多开始有的。几个月前去看儿医意见是继续观察,有点担心因为一直在变大,不知道是不是要及时除掉痣,在美国那么小的宝宝除痣有什么options。下周再去找儿医看一下。有没有类似给小宝宝除痣经验的妈妈可以分享一下?担心宝宝会受苦,谢谢
恰恰香瓜子
去看 specialist 哪怕医生觉得没有危险,但是如果你想要割下来化验,会尊重你的,这是我自己的经验
c
cloverain
我们也考虑过,问了专家,说这么小去痣要全身麻醉,而且恢复要两周左右,恢复期间不能怎么走路。听说这么麻烦我们就不再想去痣了,只有观察。我们看的专家说痣肯定会长大,但如果基本对称就好。当然还是建议你问问专家。
e
etene
谢谢信息,很有用
c
candyland
我们刚割了一个,在脚后跟正中间。因为一直会摩擦就下定决心给割了。我家娃已经小学了,只有局部麻醉。在家休息了三天然后就垫着脚尖走路去上学了。走路大概一个月后才恢复正常。
要看皮肤科。他们会说看起来是良性,但是如果你坚持要割他们也会执行,因为不想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