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给孩子找过高中生补课的经历吗?

d
dewros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个初中生,成绩中等,进不了学校的重点班。要求我们给他找个tutor。 前两天看到当地学校高中四年级学生贴出广告,说可以做tutor,$25/h。 大家有请过高中生做家教的吗?效果怎样?
E
Eml
看运气
S
SonicBunny
在职老师也就35,Lz能找到的话。
y
yummyummy
高中学生真的有时间做这个吗?
点苍鹤云
学校应该有高中生做免费Tutor,你们了解一下。 我儿子就是在学校Volunteer,他有个同学做收费家教,偶尔忙不过来的时候让我儿子帮忙$30/hr。 我儿子说在学校里找他的学生都是学习挺不错的,有个低他一级年级排名前10的学生经常找他。 校外的学生水平差别挺大,还有大学生找他们。 我儿子也找过学校Tutor,帮他改作文。 学校的资源要利用啊!
x
xiaojiaoya
我家12年级,现在在给一个11年级的做tutor,单子是在州大网站上接的,你不放心高中生,也可以找大学生
为屏蔽某人而注册
高中学生真的有时间做这个吗?
yummyummy 发表于 2022-12-31 10:58

楼主说高四学生,现在应该是最轻松的日子了,刚申请完或者巳经有大学录取了。除了top 体育娃,打工赚钱玩乐时间大把
深蓝浅蓝
我女儿高中senior申请完之后做过tutor,口碑很好。她们知道怎么给低年级学生讲明白。
k
kitty2
赞楼主娃不错啊, 主动提出找tutor,给找初中老师吧,老师补课的还蛮常见的。找学生太玄乎了, 遇到好是特别幸运, 相当于找了个mentor,遇到烂的就惨了,浪费了娃的宝贵时间。
r
renren2
挺好的 問一下他錄取哪個學校 和初中念哪 如果是同校 會是一個好模範
河边垂钓
我们找了大学生讲课,有经验,喜欢数学,孩子挺满意的
b
buyup
家有个初中生,成绩中等,进不了学校的重点班。要求我们给他找个tutor。 前两天看到当地学校高中四年级学生贴出广告,说可以做tutor,$25/h。 大家有请过高中生做家教的吗?效果怎样?
dewrosy 发表于 2022-12-31 10:42

有过senior娃就知道,这个时间是RD申请的最后阶段,不是在赶essay,就是刚刚写完累的不想动的时候
现在出来当tutor肯定是DEC月中,EA/ED早申拿到梦校offer的孩子,都是最优秀的娃
赶紧book人家时间,试用两次如果孩子click,就多买点。
a
ashouluo
回复 1楼dewrosy的帖子
我家的12年级的时候给初中孩子当TUTOR,教数学和英文,教了不到半年就去上大学了。小孩妈妈还预付了款,让我家姐姐在大学里也每周给那孩子上网课。小孩妈妈说希望我家姐姐能一直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