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家族》成 2022 年盗版最多剧集,《指环王:力量之戒》排第二

b
bound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 Torrentfreak 报道,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龙之家族》成为 2022 年在 Torrent 网站上发布的盗版最多的电视剧集,取代了去年位居榜首的《旺达幻视》。

2022 年盗版最多剧集: 01. 《龙之家族》 02. 《指环王:力量之戒》 03. 《黑袍纠察队》 04. 《月光骑士》 05. 《光环》 06. 《欧比旺》 07. 《波巴・费特之书》 08. 《怪奇物语》 09. 《女浩克》 10. 《安多》
IT之家曾报道,该剧第一集今年 8 月份上线 HBO Max,成为了其有史以来收看人数最多的首播剧集。仅在美国,在当地时间周日通过有线电视和 HBO Max 流媒体观看该剧集的人数达到 998.6 万。
该剧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火与血》,设定在《权力的游戏》事件发生前 200 年,讲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情节将包括内战“血龙狂舞”。该剧主演包括帕迪・康斯戴恩、马特・史密斯(神秘博士)、奥利维亚・库克、艾玛・达西、史蒂夫・杜桑(神秘博士)、伊芙・贝斯特、水野索诺亚、法比安・弗兰克尔和里斯・伊凡斯。 目前,该剧已经宣布续订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