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又出事了,23岁女生被男网友……

b
barbara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3岁女孩被31岁男网友从佛州贩卖到佛州南部,逼迫她卖淫,并强行在她的左乳房上刺青,作为占有她的标志。


受害女子今与克莱门茨相识于交友平台Tinder。他们在巴尔的摩(Baltimore)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进行线下约会后,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此后,克莱门茨定期给受害女子服用可卡因和摇头丸,以此来控制她。
三周后,受害女子失去了工作,担心没有收入养活自己和孩子。自此,克莱门茨提出让她通过卖淫来赚取生活费。然而,克莱门茨占有了卖淫所得,受害女子没有得到任何报酬。 检察官称,克莱门茨给受害女子制定了收费标准:15分钟120美元,30分钟200美元,一小时300美元。他通过受害女子共赚取了两万多美元。
克莱门茨还强行在受害女子的左乳房上刺青,纹了“KSwuice”的字样,作为占有她的标志,表明她是他的财产。克莱门茨此前是一名说唱歌手,艺名是“King Swuice”。
受害女子多次想停止卖淫,但遭到克莱门茨殴打。11月14号,受害女子在迈阿密的一条公路上跳车逃生,并被路人救下。克莱门茨曾试图将她带回车内,但幸好路人及时赶到,最终他独自驾车离开。
警方在马里兰州的富尔顿(Fulton)逮捕了克莱门茨,并将他引渡至了佛州。克莱门茨现在面临一项一级人口贩卖重罪,以及一项从卖淫中获取非法收入的二级重罪。

l
lixbei
遇到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