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贬值!星巴克会员条款变更,免费兑换产品需更多星星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CNN 12月28日报道 星巴克正在对其奖励计划进行调整,其会员在未来将需要花更多的钱,才能免费兑换一些受欢迎的产品。
(图片来源:CNN)
报道称,从2月13日开始,会员需要100颗星星(即星巴克积分),才能获得一杯热/冰咖啡或茶,一份烘焙食品,一份包装食品或一个环保杯(to-go cup);需要200颗星星才能获得一杯拿铁/星冰乐或一份热早餐;需要300颗星星才能获得一份沙拉、午餐三明治、蛋白盒(protein box)或包装咖啡(如一包咖啡豆)。
对比目前,会员只需要50颗星就可以获得热茶、咖啡或烘焙食品,150颗星可以获得拿铁、热早餐或芭菲,200颗星可以获得沙拉、午餐三明治或蛋白盒。
据悉,会员每次消费都可以积星。如果使用星礼卡付款,消费一美元可获得两颗星。如果使用信用卡或其他支付方式,会员每消费一美元可获得一颗星。
星巴克表示,公司已于本周三通过电子邮件和星巴克应用程序提醒美国和加拿大的奖励计划会员注意上述变化。新的规则在星巴克会员条款网站上有概述。CNN称,内幕网(Insider)在看到一份内部备忘录后,于周二首度报道了这些变化。

报道指出,奖励计划是公司创造忠诚客户、了解他们的喜好和激励重复购买的重要方式。
星巴克临时CEO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在11月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奖励计划......正在为星巴克创造大量的收入。在截至10月2日的三个月里,活跃会员数量跃升至2,870万,同比增长16%”。
据报道,近几个月来,星巴克一直在对其奖励计划进行多番尝试。
今年10月,这家咖啡连锁品牌开始与达美航空(Delta)合作,让星巴克会员获得航空里程。Starbucks Odyssey的测试版已经于本月早些时候推出,这是其奖励计划的延伸,使其会员能够赚取和购买NFT。
报道指出,尽管会员可能仍对福利充满热情,但他们也会迅速批评公司做出的调整。据悉,在唐恩都乐(Dunkin')于今年10月宣布政策变化后,其粉丝们立刻表示了不满,而目前星巴克的顾客们已经开始在网上抱怨新的规则。
l
lovegood
得赶快把🌟给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