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上海机场提供核酸检测吗?

k
kokoh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再过几天来美就要出示48小时内核算阴性证明了。之前已经订了妈妈来美的机票,但所在城市现在到处找不到可做核酸检测的机构。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浦东机场内有没有PCR检测这项服务,还最好是能当天出结果的那种。先谢谢啦!
r
raineve
打电话去问问看,这家之前是出英文报告且48小时内出报告的,医保不报销。
k
kokohk
谢谢。在上海的转机时间不够,估计48小时出报告来不及。
j
jogging
关注,同问,面临一样的问题。从到处做核酸到到处没核酸做,只用了三五天时间
t
tekkamanz
好主意 1月8号之后共党把所有核酸检测全停了 到时候一个也别想出来
t
tiffanylee
如果是去上海转机的话,建议提前一晚到可以住在机场附近的酒店就有做核算的地方。或者是离家出发前在自己家那边做核算也可以。我爸妈当时都是来的当天凌晨起来去排队做的,做完后又到医院找人给做的翻译。 国内的老人真的太不容易了。
r
raineve
回复 3楼kokohk的帖子
是保证48小时内,去年11月实际是24小时出的报告,建议还是打电话问问。现在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应该不多
s
sillysausage

我的天啊
真能折腾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