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在秘鲁吗?紧急状态影响旅行吗?

v
vincentsjt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下个月中旬去 接近紧急状态结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出行?

b
bbnmb1430
出啥事儿了?
t
teapot
去trip advisor上去问,有热心人回答
c
comee
馬來西亞Auntie,聖誕節前從熱水鎮徒步出逃的記錄,"越危險越漂亮";用毛爷爷的话,"无限风光在险峰"。看了徒步出逃视频,对马丘比丘那一带,有了更感性的认知,真漂亮!
聖誕節前的情況是:熱水鎮、Cusco安全;首都Lima不安全。
Auntie夫婦有幸乘飛機離開了秘書,逃到了巴西。不曾想,巴西太乱,里約太不安全。上街千万不能拿手机,不能帶任何贵重物品。街上討錢的人成群。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pwwfOnNwx3s?showinfo=0
c
comee

2022年 南美不安全国家排行榜 No.1为最不安全的国家


l
lilac1
在秘鲁整体旅游的感觉是好的,但也有不安全的因素在,那还是在没有政变动荡的时候。 不政变的时候,也有义愤填膺的人在街头游行,说旅游收益没有惠及民众,碰上了有点害怕。我们在sacred valley住的hotel,是个monastery改建的,每天晚上用好几把大锁锁住。在Cusco也是,大铁门,每晚锁上。Cusco出了繁华华丽的老城区,外面就和中国农村落后的地方没两样,都是土坯房,我在中国都没见过土坯房。 那是六年前,作为一个游客,每晚400美元每间酒店房间,当地人一周平均挣5美元,真是有什么不良情绪,游客肯定是被攻击的目标。 在Arequipa,有年轻男性冲我用西班牙语喊,不明白什么意思,但听出了China。
l
lilac1

2022年 南美不安全国家排行榜 No.1为最不安全的国家



comee 发表于 2023-01-01 12:15

上面第一不是委内瑞拉吗?
c
comee
上面第一不是委内瑞拉吗?
lilac1 发表于 2023-01-01 14:28

是委內瑞拉。最不安全。
巴拉圭,榜單顯示為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