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人口贩运、性侵,自封厌女者的争议百万网红泰特被捕

l
lvguo1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卫报综合报导,罗马尼亚当局29日证实,自封厌女者的争议百万网红泰特(Andrew Tate)已因被控人口贩运、性侵与成立组织犯罪集团而遭到拘留。

泰特曾是世界自由搏击前冠军,演出知名真人秀「老大哥」(Big Brother)后获主流媒体关注,随后当起网红,因发表仇女及仇恨言论,遭到脸书、YouTube和TikTok等数个平台封杀,但在推特仍有近355万跟随者,本周稍早还跟环保少女童贝里(Greta Thunberg)互喷口水而成为焦点。
据报导,泰特跟他的兄弟崔斯坦(Tristan Tate)及另外2名嫌犯一起被捕,他们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的房产也被搜索。反组织犯罪部门的检察官随后在声明表示,泰特等人将被拘留24小时。
根据翻译的调查人员声明,已经确认6位据称遭受该组织犯罪集团性剥削的女性。检方表示,「这4位嫌犯…似乎已创建一个组织犯罪集团,其目的为招募、收容与剥削女性,强迫她们制作用于可在专门网站付费收看的色情内容」,并指「他们会赚得大笔金钱」。
泰特兄弟据报4月起就已经受到刑事调查,虽然他们拒绝评论,但律师证实了两人被拘留。泰特的发言人向每日镜报表示,无法提供关于报导的任何细节,「不过,安德鲁与崔斯坦.泰特对罗马尼亚当局抱持最大的尊重,将永远以他们所能的任何方式提供协助与帮助」。


来源:国际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