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仍有乘客滞留南加机场,西南航空承诺30日恢复正常

J
Julie_zh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西南航空29日对全国范围内的航班取消,使包括南加州在内的旅客陷入困境,发表道歉声明,并承诺正常运营将于30日(周五)伴随着「最小的中断」恢复。

西南航空官员表示,该航空公司目前运营大致其计划的三分之一。 全国有超过2300个航班被取消,占全部航班的58%,另有167个航班延后,让全国各城市不少旅客因此滞留原地。
29日(周四)在洛杉矶县、橙县、河滨县和圣地牙哥县的机场,都有大排长龙的西南航空公司的旅客,焦急的在寻找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 一些人求助于租车公司,以便开车前往目的地。 也有些人被搁置了好几个小时等待援助,甚至睡在机场的地板上。
航班跟踪网站 FlightAware指出,进出洛杉矶机场的西南航空航班,在28日(周三)下午被取消共计100个航班,而全部共有126个航班被取消。同日,在全国被取消的航班中,西南航空约占 86%,有超过 2500个西南航班被取消。
根据西南航空公司的一份声明:「我们对重组机员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鼓舞,随着又是一个重要的假期周末来临,我们渴望恢复正常状态」。西南航空公司已在 Southwest.com/traveldisruption 上设立一个页面,用于客户提交餐费、酒店和替代运输的支出,以及将客户连接到他们的行李。
西南航空公司官员并说:「我们前面还有很多任务作要做,包括投资于管理大规模中断的新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以我们传奇般的西南待客之道,服务客户和员工,相信很快就会恢复可靠性」。



来源:洛杉矶即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