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机场有人捡到被丢失的毛绒兔子,千人帮忙找主人!

J
Julie_zh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个假期,加拿大的很多机场都出现了一片混乱的局面。在温哥华国际机场YVR 的旅行混乱和大规模取消中,发生了一件奇迹般的事情。
艾伯塔省参议员 Paula Simons(在推特上网名 @Paulatics)说,她的女儿于 12 月 21 日在机场时发现了一只被遗忘的毛绒兔子,她还分享了一张兔子的照片,希望能找到它的主人。
“你认识这只兔子吗?这位深受喜爱的朋友今天在温哥华机场的狂潮中落伍了,”她写道。 她女儿在自己的航班取消后把这只网红Jellycat毛绒玩具交到了机场的失物招领处,并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帖子发出后,1200多人转发帮忙找兔子的主人。
有人说丢了兔子的小孩要暴风哭泣尖叫了!

我得天哪,我儿子2岁的时候,那年圣诞也在温哥华机场丢了一只毛绒兔子。当时我们抱着他正在找丢失的行李,然后就拉下了兔子。我儿子后来非常非常难过,现在他19岁了,依然忘不了那只兔子,希望能找到这只兔子的小主人。
我们6岁的儿子也有一只这样的兔子,要是他丢了兔子会疯掉。希望找到兔子的主人。
然后,奇迹出现了! 4天后,有人回复认领了。
网名为 @Nevabassingthwa 的网友说,“那是我儿子的兔子Bunbun!我们经历了60小时的延误和航班取消,终于抵达埃德蒙顿,这是我们儿子第一次与他的加拿大家人见面。我们的行李在运输途中仍然丢失,所以重新找回一切将是圣诞节的奇迹!”
发帖的Neva bassingthwaite是在新西兰的一名老师,今年圣诞第一次带着孩子来加拿大见亲戚,没想到孩子从出生起一直不离手的兔子失而复得,她感到非常幸运。
机场也回复 Simons,称工作人员已经找到了毛绒玩具的主人,并将让他们与小兔子团聚。
“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人,”机场发推文说。
幸福的结局实现了。
善良的加拿大人给远道而来的旅客经历的假日混乱中给了一丝慰藉。


来源:超级生活
找deal
啊,我也有只小兔兔从小陪着我
恰恰香瓜子
我儿子每天都抱着小熊睡觉 每次出去玩儿都会想家里的小熊
b
blume2015
我女儿有一只小熊,她叫它睡衣熊,她从她出生的医院得到它,带着它去了很多国家,它每晚陪她一起入睡。今年她去上大学了,它也和她一起搬进了大学宿舍。
g
galah
我有好多只它不同毛色的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