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老人生病求助

c
cynthia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老人最近因为疫情封控,加开放,在家里连续呆了一共一个多月的时间,最近身体感觉糟糕,现在正在医院检查。我们身在国外十分担心,板上大神很多,希望大家献计献策帮忙看看可能是什么问题,我们好问医生。
老人主要症状是感觉浑身无力,手脚有点发麻,有时候会有一阵浑身出汗,也感到心慌。我从电话里听到说话都没有什么力气了。过去一个月轻了几斤,具体多少没有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爱吃饭导致的。会感到口干,喝很多水也尿了很多。不知道口干是不是因为北方地暖导致的。现在医院做了心脏彩超,医生说检查结果是主动脉瓣少量返流。刚刚空服查了血,也做了动态心电图。
我怀疑是糖尿病,但是我查了一下说是糖尿病的症状是吃的很多有饥饿感,但是老人不爱吃饭。平时因为胃不好,也很少吃糖类食物。也怀疑是高血压,前两天查了血压是160,但是后来血压降到了140,这些症状不但没有舒缓,反而变重了。听说国内网上医生也很靠谱,不知道有什么好的网站可以推荐。万分心急。
================================= 刚刚血检结果出来了。 心脏彩超说是主动脉瓣少量返流 尿酸超高(480 ),正常值(155-357)。 葡萄糖 (7.9),正常值(3.9-6.1)。 白细胞(9.55),正常值(3.5-9.5)。
b
bajiushizhihua
糖尿病?测血糖也不麻烦把吧.抽血检查一下
g
gabegabe
不想吓你,不过如果还没阳过先把退烧药和血氧仪准备好。现在医院里病毒很多。希望老人早日找到病因。
奥拉夫
上呼吸机,吃不下就喝葡萄糖,喝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