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不了!恶劣天气致快递受阻,圣诞礼物变新年礼物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CNN报道,严寒天气不但在全国造成超过50人死亡,也导致货机停飞、货运中心关闭、派送服务中断,其中纽约州西部部分地区积雪达6呎,成千上万民众在圣诞周末没有电力供应。
速递公司联合包裹(UPS)表示,密歇根、俄亥俄、印第安那等4个州份接近900个邮政编码地区,26日的服务完全停顿,虽然公司已采取应急方案应对,但民众仍应做好包裹延误的心理准备。


UPS又在声明中说,部份地区天气恶劣,已严重影响公司在伊利诺、肯塔基、路易斯安那的枢纽,陆空运输都受干扰。


联邦快递(FedEx)也说,26日的派送有延误,而且恶劣天气严重影响孟菲斯和印第安纳波利斯两处枢纽的运作,全国的派送服务都会延迟。FedEX同样表示已实施应急方案,但延误情况将持续至26日。


邮政总署和电商巨子亚马逊早前均表示,这场冬季风暴将阻碍圣诞前的派送服务。邮政总署形容,位于南北达科他、爱荷华、明尼苏达、内布拉斯加的多家邮局已因风暴暂时关闭,署方恳请民众清理家门前的路段和楼梯,移除邮箱的积雪,尽量方便邮政人员派递包裹。亚马逊则说已因风暴关闭部份设施,承诺受影响员工会照常获发薪金。


这场冬季风暴吹袭全美大部分地区,东部和中西部的灾情最严重,区内受影响民众多达2亿,另外数以百万计民众在圣诞前夕供电中断,被迫在严寒中等候救援。气象专家预料,全美广泛地区今年的圣诞节最寒冷,除了停电威胁居家民众的安全外,道路结冰也引发不少交通事故。


来源:芝加哥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