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三孩坐在车后排目睹父亲驾车撞倒母亲后再行刺

d
duo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纽约华人资讯网综合报道 皇后区警方周二(12月27日)逮捕了一名大都会运输署(MTA)的公交司机,据称他驾驶SUV撞倒了自己的妻子并用刀刺伤了她,而他的三个孩子目睹了这场令人发指的袭击。 据警方消息,周二凌晨5点20分左右,36岁的斯蒂芬·吉拉尔多(Stephen Giraldo)驾驶着一辆2005年的白色福特探险者(Ford Explorer)加速撞向他41岁的妻子索菲亚·吉拉尔多(Sophia Giraldo)。据称他的三个孩子当时就坐在车的后排。
第109分局的警察在法拉盛帕森斯大道(Parsons Blvd)41-80号前发现了这辆SUV,车辆因撞向一所房子的一侧而翻倒。
执法部门称,尽管吉拉尔多翻了车,但他仍然从车里爬出来,继续用刀刺向妻子的腹部。

警方设法在现场逮捕了吉拉尔多,而他昏迷的妻子则被急救中心送往纽约皇后区长老会医院(NewYork-Presbyterian Queens Hospital),情况危急。
警方表示,奇迹的是,袭击发生时坐在SUV后面的三个小男孩——分别为11岁、9岁和6岁——没有受伤。
根据MTA的说法,吉拉尔多已被停薪停职,等待调查结果。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对夫妇有一段麻烦的婚姻,家庭生活充斥着明显的暴力,索菲亚已在8月份申请与丈夫离婚,两人处于分居状态。据所在大楼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她大约一年半前搬进来后,就和孩子们住在这里。
据报道,索菲亚经营着一项为女性提供生活指导的业务,旨在帮助家暴受害者。她在10月26日上线的播客中讨论了自己麻烦的婚姻,目前已经录制了九集,最近的一集是在12月23日。她将这个播客描述为“在背叛和虐待之后,我们就如何生活进行真实而原始的对话。”
周二天黑后,吉拉尔多在被戴着手铐押送出109分局时保持沉默。他双手背在背后,拒绝回答向他提出的问题。
吉拉尔多面临一系列指控,包括谋杀未遂、袭击、非法持有武器、鲁莽危害和危害儿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