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跨洲搬家问题

丫丫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上要跨州搬家了,从南部搬到东部。之前打算用full service, 但大概quote下都要一万多.我觉得真正搬时东西会更多价格也更高, 所以就放弃了full service. 朋友推荐了 OD household service , 网上查了下U Pack 和UBOX 也不错, 而且U pack 可以提供人工load 和unload. 请版上有用过这几家搬家公司的进来说说吧。 还有我们需要运两辆车,网上看了很多运公司差评, 请版上mm也推荐下运车公司吧。谢谢!
x
xiaomu3999
回复 1楼丫丫123的帖子
用了u-box ,自己打包的,很不错。自己比较了一下,从我的需要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服务也很好。
丫丫123
U-box可以提供labor load和unload吗?
丫丫123
回复 2楼xiaomu3999的帖子
U-box可以提供labor load和unload吗
丫丫123
顶一个
h
hoohoo001
我们用了upack。觉得不错。用了他们的load和unload。
没运过车。两部车是一人开一辆。顺带一些其余临时生活用品,用来过渡。毕竟人和upack的cubes不能同时到地方。
丫丫123
回复 6楼hoohoo001的帖子
请问你们的cubes是多少天到达目的的呢?
o
ookk
帮顶,有同样的问题,full service是指公司帮忙打包吗?感觉我们家打包就要两天
丫丫123
回复 8楼ookk的帖子
嗯是的,他们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