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英国女友进军海外?宋仲基被爆曾参与BBC试镜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韩星宋仲基26日认爱英国籍女友,后被查出女方是从演员转行当语言老师的英国女星凯蒂(Katy Louise Saunders),传出两人疑似就是宋仲基为演出「黑道律师文森佐」学习意大利文时和凯蒂结下情缘,进而成为男女朋友。

韩媒更爆出宋仲基在拍摄完「黑道律师文森佐」后曾参与BBC戏剧的试镜。知情人士表示,当时是许多艺人进军海外的时期,他本以为是宋仲基自己想要进军海外,如今看来可能有受到女友影响。
网友还发现宋仲基与女友有个有趣的共通点,即宋仲基在韩剧「黑道律师文森佐」中饰演主角「文森佐」,其人物设置毕业于博科尼大学(Bocconi University),正好和女友现实中学历一样。
宋仲基凭借该剧拿下今年「APAN Star Awards」大奖,致谢时提及「亲爱的凯蒂」、Nara、Maya、Antes,显见两人恋情已达会在颁奖重大场合提及对方的程度,加上韩媒还曝光两人已携伴参加各自友人的婚礼,爱的高调。
来源:世界新闻网
g
galah
他年轻时候好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