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个scuba oversize full zip实物照给大家看下

紫罗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多mm对这个oversize scuba有疑问。虽然不是我平时的风格,但我觉得很好看,M/L也不觉得短(我170+),很好搭配,下面随便穿个牛仔裤或者legging就可以了。光线比较差,而且我家镜子该擦了,希望不要毁大家的观感。我个人更偏好浅色就买了两件,这件是亚麻蓝, 蓝色更飒更适合我。发这贴也是为了转我另外一件faint lavendar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878286 那件温柔很多,而且折扣价一出来就没了 。
c
carrrrrol
MM穿的很好看
k
kaiagerber
楼主穿挺好看的,是这件吗 https://shop.lululemon.com/p/womens-outerwear/Scuba-Oversized-Full-Zip/_/prod10440041?
p
purplestars
😄。
S
SonicBunny
亚麻蓝比晕薰衣草色好看多了,后者脏兮兮的,好像被其它衣服染色了一样,我拿到了立马去退了。
紫罗
亚麻蓝比晕薰衣草色好看多了,后者脏兮兮的,好像被其它衣服染色了一样,我拿到了立马去退了。
SonicBunny 发表于 2022-12-28 19:33

我觉得还可以啊,就是粉紫色,比亚麻蓝温柔,当时lavendar色是比亚麻蓝先卖断的。
紫罗
回复 4楼purplestars的帖子
我觉得后面也还行,有空再加个背后的图
紫罗
回复 3楼kaiagerber的帖子
不是,我的两个浅色都是打折的时候买的,现在没有了。
但是现在的颜色里面,我觉得你说的这个蓝最好看。
c
cicip66
这个颜色好看呀
子陋
mm穿着好看 我有大红色的,也很大一直没有穿出去,哈哈哈哈,不知道为啥这款这么大 今天路过店里试了loungeful cropped hoodie, 我size up了两号都没有scuba 大,可惜loungeful 颜色选择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