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口音排名:加拿大、中国位列TOP10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调查结果,让加拿大人都大跌眼镜!
图源:DailyHive
一直以来,在社交媒体上广受美国人吐槽的加拿大英语口音,竟被美国人评为了全世界最好的口音之一,位列全球第四名,仅次于英国、澳大利亚和法国。
图源:Preply
这个排名结果来自知名在线语言教学网站Preply对美国居民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大约有2,000名美国受访者发表了他们对国际口音的看法。
Preply在调查报告中写道,“全世界有7,100多种语言,而每种语言都有不同的口音和方言。你可能听说过‘温馨的’南方口音,’老练‘的英国口音(尽管不止一种)和’性感‘的法国口音。在我们刚刚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大多数人表示口音影响了某人对他们的吸引力。”
Preply要求所有受访者根据以下五个类别对各国口音进行打分:最悦耳、最性感、最值得信赖、最聪明和最烦人。然后评选出最佳和最差口音榜单。
其中,加拿大口音在“最性感口音”中排名第四。相较于美国女性,更多美国男性认为加拿大口音很性感。
与此同时,中国口音也上榜最性感口音,排在全球第十名。
图源:Preply
加拿大还在“最值得信赖的口音”中排名第二,五分之二( 38%)的美国人认为加拿大口音听起来很可靠。其中,大约15%的人表示,对他们来说,操加拿大口音的人似乎比其他人更值得信赖。
在这项排名中,中国口音获得第七名。
图源:Preply
此外,在“听起来最聪明的口音”排名中,加拿大和中国分别名列全球第三和第六。
图源:Preply
相反,在“最不性感的口音”排名中,威尔士、韩国和南非成为了前三名,而中国排名第九。
图源:Preply
在“最烦人的口音”排名中,前三名依次为中国、印度和德国。加拿大也榜上有名,位列第六。
图源:Preply
从排名结果看,美国人对于加拿大英语和中国英语的感受还是比较复杂的,他们认为这两种口音听起来性感、聪明和值得信赖的同时,又觉得很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