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一脸痘痘咋办?

j
jenny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年轻了。脸上长了一脸痘痘。年轻的时候都没有,现在好多。怎么除掉?一吃外卖就有。烦死了。
a
azurepiggy~2代
去看看医生?
R
Ruth
看标题我就想说调整饮食,再看内容,对了。
j
jennyc
只吃素食吗?
私用马假1999
我也有过 一般是压力大的时候 突然会对一些食物过敏 一般去掉diary sugar和gluten 还有就是便秘
L
Lavenderhillmom
看医生最有用!
s
smile1234
少吃外卖呀,先用一些温和祛痘的东西,不行就去看皮肤科医生: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acne-and-eczema-prone-skin

j
jennyc
我只要一吃牛尾汤,牛油果,脸上就有。
m
miaka
一脸是指全脸都有吗。 这样还是找医生吃抗生素最快。但抗生素也只能管一段时间。还是得多吃蔬菜多排便。
芝士年糕
戒糖。各种甜食、碳水尽量cut off,吃low GI food 然后就是日常饮食别吃刺激性食物 都不管用的话就去看dermatologist吧
c
conniecook627
我吃橘子马上下巴长痘
j
jennyc
如果吃低gi 的食物,就会整天想着吃糖,吃米饭,吃蛋糕。怎么办?
芝士年糕
如果吃低gi 的食物,就会整天想着吃糖,吃米饭,吃蛋糕。怎么办?
jennyc 发表于 2022-12-06 17:45

那就少量吃。尽量把白米白面换成糙米、荞麦面这类粗粮 蛋糕就别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