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绿卡回国,如果超过半年还没有回美国怎么办?

珠珠花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妈妈是绿卡持有者,这个月回了中国然后身体查出一些问题需要开刀. 这样算下来等康复以后可能早就过了半年,像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如果不能在半年之内回美.
m
mindstorm
没事,这种根本不查的。
i
iweyr
这种需要file一些文件吧,及时报备,准备好相关不可抗力的证明应该就没关系了,坐等大神来回答
J
Jasper
我妈妈当年也是因为脑部动手术在国内呆了九个月,入关的时候解释了一下就好了,建议准备好手术证明之类的材料
打工人
我爸妈在国内呆了快2年了,也不知道怎么办?
f
fsmith
看运气,小黑屋盘查或者直接放行都有可能
l
laalaatou
我爹的绿卡都过期了,也没再回来过。我妈的绿卡也过期了,为了回来帮我坐月子,还办理了放弃绿卡的手续,之后拿了探亲签证来的。
B
Bluesky2022
可以办回美证?
d
dongxiexidu
看运气吧
r
renren2
沒事 你幫他準備一份申明 包括生病證明 一年不回來也沒事 另外就是搭美國的航空公司 地勤也懂得
小白一枚
把住院的资料全部备好,入境的时候找个公民带着入境,英文好点,逻辑清晰点的.就可以入境.我有个朋友几年前在国内治病,治了2年,申请了回美证都过期了,而且名字也是错的,都能顺利入境.
c
calculus
离境超过半年,在一年内能回来就没事的。我家里人每年过来刷2个月绿卡。